到底是哪一個蠢得要命的創意部門想的?
●延伸閱讀: 喂喂喂!網誌回應你幾樓?

我要是老闆我就fire掉他!!!
白痴耶....我真的很無言
不去想辦法讓文章更好打不去想辦法讓資料儲存空間更寬廣
不去想辦法讓圖片不要變包子不去想辦法讓語法都能支援
搞這回應幾層樓幹嘛?
我真的很好奇都不是先通知喔?
說改就好一開無名就他媽的多了這些東西出來
啥米1樓搶頭香?
老子不會自己打喔..沒創意
還有2樓3樓101樓


哇靠!!你還有沒有.................



有新想法很好但是也總先做過民意調查吧
連問都不問之前動手修改,難怪早上進無名就有點連不上線
我就知道無名有想搞鬼,還真的搞了這玩意囧
又不是公告會下的很清楚,搞不好到現在還有人
不知道無名官方公告更新在哪裡咧?
莫名奇妙多了這玩意我還要找語法把它隱藏
為什摸我們要做這種事ㄚ............?
還有那個字醜得要死還藍色耶!!
有沒有審美觀阿

也許對有些人來說這玩意很好用
再對他們進行部落格活動可以省事多,例:
百萬人次活動..可以針對前幾名作贈獎回覆
這時候有這玩意可能是好的,但是!!!!!
不是每個部落格人氣都很高阿~
有得部落格格主甚至不想看見當日人次累積人次
因為他們的網誌沒人氣阿看這個不是很諷刺嗎? 
還有文章人氣累積更是讓他們欲哭無淚ㄚ
就已經沒人潮了還要讓別人知道自己部落格文章沒有看頭...
幹嘛挖苦人呢?



真的會炸掉...超不爽發洩完畢。



不想看見的完全隱藏:
.cmt_floor { display:none}

想要看見樓層不顯示文字解釋:
.cmt_floor_hide { display:inline} 
.cmt_floor { display:none} 

如果想要美化他們像這樣

這要感謝的提供喔
.cmt_floor {color:#FA8BAC;font-family:verdana;font-size:10px;background:url(圖案網址) 18% no-repeat;PADDING-TOP:30px;left:46px;}
.cmt_floor_hide {color:#DE6254;top:30px;font-size:10px;}

圖案部分要靠哪裏自己可以作微調
PADDING-TOP:上
PADDING-LEFT:左
PADDING-RIGHT:右
PADDING-BOTTOM:下
把想調整方向的語法代進去即可(如底線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