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了此教學-C-box也可以這樣玩獲得不錯迴響,而許多分享達人也開始蠢蠢欲動,謝謝每位Bbay的支持,也卸卸各分享達人的創意分享喔!

寶貝們若是發生不會使用問題,請把語法留下來給我,記得留下你的部落格,這樣我才方便去看你的box出哪些問題!帶走的寶貝們也請你留下部落格網址讓我知道,我很喜歡看到別人套用我的作品,這種喜悅的心情只有也做分享的人才能了解。

這次設計的面板是娃娃物語系列,都是啥米啥米物語.....,當然這也是我自己掰的不過還要感謝Practical Joke-泡貝鼻給我了一點靈感
至於面板不管是無名寶貝還是痞客寶貝都一樣適用喔(語法部分請自己按照自己部落格進行拆解套用)

先製作了六個面板,因為之前兔子預覽樣式都有自己在官方做設定,為配合底圖所以文字顏色也一起改變,許多寶貝問怎麼跟預覽圖案不同?,這次未避免發生相同疑問,兔子把設定樣子都一塊PO出來了。


打勾儲存圖案背景
打勾複製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