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有類似以上這段文字不斷在部落格瘋狂出現中,有些人覺得深受其擾
有些人覺得我是活該?文字內容多半屬於攻擊性文字,以及毀謗他人之言詞...


請大家別再到抄人兔的blog幫他衝人氣了

我的文章以及我發表言論過的任何地方從來沒說過來幫我衝人氣等類似句子
試問衝人氣不過是你們個人認定之行為吧

他抄襲了很多人(詩詩、鏡子、小b、拜拉、糖媽、妞爺、蘭、漾漾、小木、
小影......)

真是冤枉喔....詩詩我哪時抄襲過她了?我跟她還是好格友只是會到她那裡找
找小玩意文章,有好玩的就帶走拿去發表,偶而會同時找到相同玩意同時發 
表而已。開教學部落格撞文是常有的事情阿! 因為來源都是網路!

至於鏡子根本是誤會一場...也因為我曾發表過她很多的小玩意人家就說我別
拿別人的小玩意放在自己的部落格衝人氣?為此避嫌我就在也沒去她部落格
在也沒發表她任何玩意了。


小B的是我承認有錯!一開始要搬到痞客但不熟CSS所以很喜歡小B的架構就
借....好吧應該說是我擅自"拿"去用!這中間留言過可以借支架的事情雖然小
B沒答應,但我真的很喜歡甚至想請瞳幫我作一個一模一樣的,後來我用最
原始架構想自己試做出來,當然還參考不少小B的CSS語法....終於樣子做出
來了但大多數語法都是仿造....我說抄襲小B來的,所以本人還是認為不妥於
是提出請我將樣式刪除之事 
但我上線時間並不多...光看我發表文章日期就知道了總是隔好長一段時間才
會出現一段時間,後來事情最後怎樣我忘記了因為都去年的事情沒再想..
anyway我已經將樣式刪除也不曾上架(本來就沒上架是純自用)

拜拉是誰?應該是拉拜吧..拉拜我是拿了他的部落格底圖,老實說我不知道是
她做的我以為大家來源都是網路,後來看到她連結位置標題圖做的很不錯就
用PI也試著做出一樣的東西,之後有人說我抄襲我便說那是我自己做出來的
(但我指的是標題圖案不是部落格底圖),但我也撤除了而本人從頭到尾沒到
我部落格留言過。 

糖媽的事情也挺誇張就跟詩詩ㄧ樣瞎,我抄襲糖媽啥ㄚ(無奈),同樣是教學部 
落客文章會撞文很正常阿,不過糖媽曾留言說(右圖是回覆)


誤會應該冰釋了吧....糖媽只是跟著加入言論但她並不是受害者,就算是受
害者可是加害者不是我,OK?
妞爺是誰?我沒聽過阿...別亂灌莫須有罪名好嗎?

蘭的事的確我有錯,拿了他的支架擅自修改又擅自分享,不過我第一時間下
了架並寫了篇道歉文章已示誠意,但不知道為何本人不覺得那是道歉文,可
是我不覺得我哪裡有再叫囂的意思?所以發完文後我便不在理會此事。

漾漾的事一開始是在她部落格拿了他所製作的表情圖,不過我也是從網路提
供而拿到的,並不知情是她的作品,後來本人留言告知我便順尋她的規則下
拿到表情圖案"領走權",之後過一陣子在她部落格看見logo文字複製格式,
唉...我還真不知道說啥明明寫得不一樣,只是寫的方式不錯我依樣畫葫蘆那
幾個文字這樣也要被告?我改~這樣應該行了吧囧

小木的事情更瞎!那圖案明明是我從紫貝殼素材網站看到的耶!卻說我抄襲
了她的設計那圖案根本不是小木做得好嗎?那是韓風圖耶...超級無言的....都
已經做了說明了卻也有人文章不解釋?讓他無言下去....?更有趣的是我知
道小木這個也會玩flash的人之後曾發表過她的玩意在部落格內,還留言告訴她
紫貝殼這網站(因為她愛韓風設計),而她設計的樣式底圖,剛好是我從紫貝
殼取得的素材....。

小影的事情則不是抄襲而是算盜連吧!一篇本來是C大的flsh玩意是限時系的
我看到很喜歡也想給大家用,便把文章事先做好當然網址還是小影提供的,
不過事後C大留言告知我(圖示) 


前後幾次後誤會冰釋了,而我也在部落格隱喻了C大一篇文章以此為警惕 。

一個拚拚貼貼的blog,不值得用點閱數為他賺錢

我好奇了用點閱數為我賺錢是啥意思?人氣可以當飯吃嗎?多一點點閱率能
代表啥米阿??你是部落格人氣王你很紅?真是無聊我要這頭銜幹啥.....


無名帳號blue73623痞克幫帳號bluegirl73623,他其實是一個愛抄襲別人樣式
又死性不改的人大家別再被他騙了!!雖然他有對抄襲事件發了偏不像樣的道歉文
事情過後,他還是一樣繼續抄襲人

誰愛抄襲別人樣式又死性不改?說話放尊重點!!你才是洗版洗不停卻又不敢登
入自己帳號,這也不過證明你其實對我行為不敢全權保證有錯也怕自己遭受
攻擊對吧
不像樣道歉文?你的行為才叫真正不像樣咧~~@@真懷疑你媽沒生腦給你還是
你腦裝屎,別以為匿名我就會不知道你是誰....還自以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你
要真認為我有錯幹嘛不敢登入自己的帳號?


別說你沒痞客?那才真的是笑話一則...不斷再我部落格留下攻擊文字也在自己
和他人部落格大肆宣揚,你要怎搞你自己我才懶得理但別在他人和我的部落
格惡搞好嗎,已造成不少人困擾了...
你的行為真的很瞎甚至借刀殺人!因為別人盜用你的樣式所以你要別人
盜用我樣式才肯原諒對方?
有種一點幹嘛不自己做阿...要人揹黑鍋你跟我也
其實同等級嘛~(攤手)

還威脅瞳不要製作樣式給我你腦袋真的有毛病耶行為偏差到可以....你這人真
的很恐怖心機很重很難搞哪!


你也看不下去這種可恥又很誇張行為嗎?或者妳也曾經發生過這樣氣憤的事
件!歡迎跟我們一起連署!並拿走貼紙! 偷!請技巧點!
請大家撫著自己的良心伸張正義,不要讓更多人遭到受害了謝謝 !!!!
這種用不乾不淨的手段得來的,是我們所想要的崇拜?!,大家一起來公幹
他八

要不要萬人連署那是你們的自由,但是不斷在各部落格瘋狂洗版的你不也人
讓遭受困擾,如果你真的覺得我有錯那就摸著你的良心登入帳號,我ㄧ開始
才沒打算用不乾不淨的手段得來這部落格名聲好嗎?全是你們自以為.....我難
道閒著沒事整天想手段如何獲取更高部落格名聲?那又怎會落得被洗版下場?
真是莫名奇妙!

*會創作CSS的朋友注意了,小心痞克兔下個目標就是你。

這句話在法庭上有威脅以及中傷他人之罪行,最好我還有下個目標啦(瞎)
我倒是覺得有部落格的朋友們請注意了小心你的留言板會是她下 一個洗
版目標,多少人跟我說我被當作洗版王
大家都覺得很無聊很討厭偏偏又是沒登入有得只好改會員制不然就改悄話,
你不覺得你也造成他人困擾嗎?如果你要宣傳我的不當行為或想翻舊帳,請
開一個部落格隨你怎摩叫囂都可要把我罵成豬頭或更不雅文字都行但就是別
到我的和別人的部落格無理取鬧!


(以上言論有與當事人道歉之意,也反駁其中不實報導。)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道歉|一篇有誠意的道歉文 20060901 發表
道歉|一篇道歉文章 20080220發表
重要|如何引用他人文章?何為盜連?關於禁止修改在配佈..... 20070730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