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歸人

誰的心還在這裡漂泊
誰的心還在遠處停留
等待一個不會實現的夢
等待著一個夜不歸來的人
看著你笑看著你哭曾幾何時我已習慣這樣的生活
曾幾何時你已離我遠去
看著在轉角的淚人兒正跟自己的心愛丈夫揮手道別
我明白了...
夜不歸人你在哪兒呢

死路

我走進一條死路
它沒有可前進的地方
也沒有能倒退的可能
我站在原地
枯坐幾秒
大聲呼救
但是路過的人們似乎聽不見我的吶喊
她們在上面快樂的忙碌著
我一個人在這孤獨著
等待
等待什麼呢?
等待著有一天有個好心人能救我出去
你 會是那個人嗎?
好心人在哪兒呢?

純屬想像

飽和的顏色飄散在空氣中
我順著光循序前進  看見一片蔚藍大海
黑色是我ㄉ警戒點   紅色是你起點
曖昧開始   無限蔓延
滋長出一朵朵吸食慾望的花
沒有終止想像的一天   罪惡在漫延
善良的心被黑給淹沒了
誰是天使化身魔鬼?
感嘆這種愛情    孤單化作一道彩虹
我踏著七彩雲朵向前
是你..
阻擋我的去路
掉落..
再凡間變成一顆種子 
等待萌芽的一刻
罪惡在滋長善良的心被扭曲了
對待人們是不誠實的
虛偽的面具
摘下..
脆弱被你看見了
矇蔽的心我漸漸看不見了 

無言の情緒

被上長ㄌ一對翅膀 
是誰看穿了這虛偽的故事 
原來愛情早已結束
我卻渴望著你的幸福 
愚昧.. 
心地善良太過淳樸的自己 
玩弄.. 
邪惡眼神釋放出的力量 
驚嚇.. 
對不起我開始害怕了 
退縮.. 
原來我始終害怕著你和她的存在 
懦弱.. 
沒用的廢物! 
我還是繼續冬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