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寫給honeybaby的道歉文
其實這是幾個月之前的事情了
當初的道歉文也寫清楚了
只是原作者希望我把事情禪述更清楚
我的中文程度不好不知道應該如何寫才叫道歉文
對我而言我很有誠意的
事情經過我也忘了總而言之就是借了原作支架
雖然在分享文章中和CSS語法中已經註明來源
但未告訴原作
事後我也第一時間撤下版面之後立即更換CSS語法
也告知部分使用者撤換版面
發了相關文章通知...

事情過了很久也許是當初哪篇文章
沒有鎖好?
遺漏了?
被原作找出認為我又再度分享文章
並再BLOG發表一篇關於我盜用的個人意見發表
雖然我已經留言說明並非事實但她不肯原諒
認為我的態度不佳
我想該作的都有做到便不在理會此事
直到今日原作再度上我的留言版
希望我能重發篇她覺得有誠意的道歉文

恩....不知這篇有沒有誠意....還是該說聲一句對不起呢?

當初盜用支架修改樣式有
パンダ塗鴉 
The Boy That Girl
桃紅色系 
目前樣式都已經恢復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