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我真正對不起的只有 prb999hebie拉拜

或許我做樣式的功力還沒有這麼強,也不太懂CSS這一行的規矩
所以做錯了一些事情之後我會將心比心的做事情,
在這裡證重和 以上三位說聲抱歉。


至於 關於網誌內的那張圖片 大家都說 和小木一樣
甚至有人說 是小木做的 !!!
原圖: 請看  此原圖的作者網站: 請看  (圖片左上角有版權說明)
這樣可以證明 原作者 不是小木做的了吧?
外加這張圖片 是我從素材網站 紫貝殼 找到的!!
而這個網站當初我還介紹給小木可是不知道是不是 小木後來才使用的? 請看

抄不抄襲就看大家怎麼看了
素材網大家都可以進去 大家都可以使用
若要這樣就說盜用 所有不是自己照出來的照片 應該都算是盜用吧?
那如果不是盜用 任何人 要如何使用 都是合理的吧?
 
至於我直接從拉拜網誌擷取的圖片
這兩者 就不能相提並論了 這個我知道

至於鏡子的留言板樣式
因為鏡子沒有很直接的說出不想要借給我
他說了:


妳還是沒有使用痞客模版套咩!
還是套我的去改...
問題就是...那個圖啊....
改也要改的好看和精緻一點 XD
我就是怕被改醜了,
所以不太喜歡直接被拿去改啊!
這樣哪天我收到有人打小報告說妳是模仿我的留言版CSS時,
我會有點不太想承認啦!
拜託圖可不可以改的精緻一點...
也就是你製作後存檔時的解析,
不要讓圖片清晰度瓦解掉了...
這樣以後有人來打小報告時我還可以說:
嗯,至少改得還不錯啊!沒有關係啦~


可能是我誤會了鏡子的意思
以為鏡子真的是叫我改的精緻一點就可以使用了!!


再這裡 再次和三位 道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