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咱們鏡子姐姐的生日
為了感謝她對我們的貢獻特地寫篇文章慶賀她
恭祝福壽與天齊 慶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為了鏡子姐生日我特地休這天來給她祝福(其實是碰巧放假)
謝謝鏡子這段時間對大家的貢獻
製作了那麼多好玩的FLASH掛件分享
也謝謝鏡子製作關於兔子系列的FLASH掛件
只是個提議沒想到你真的願意做
那陣子的不開心都煙消雲散了,有感動到Q Q
噁心的話不會講
但是真誠的祝你生日快樂這句我不會吝嗇。



還記得剛開始並不知道你是誰?
非常默默無名
還是經由李華分享水滴時計文章那兒才發現你的存在
剛開始誤以為你是對岸人士
我想不只我一個人誤會...
因為你的BLOG太多簡體字
讓人以為你不是台灣人
後來慢慢接觸你之後才了解原來你是台灣人阿(驚)
在經常逛你BLOG之後發現也許是因為剛從大陸網站搬回台灣
剛建立PIX所以很沒人氣!?
讓我覺得這麼厲害的一位人物就此埋沒實在是很沒天理!
更何況你的製作真得可以媲美日本那些可愛FLASH
甚至比他們還好!
所以我開始在網誌部落格介紹你也順便到別人部落格介紹你
漸漸的你變得好有名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XD)
大家都認識鏡子
大家都知道鏡子是大好人
好人的生日是應該要普天同慶
我沒辦法讓全世界的人祝鏡子生日快樂
但起碼來我部落格看過此篇文章的人
會心裡默默祝福鏡子。


今天恭喜完鏡子明天換恭喜小be
你們的生日還真近差一天
有屌到!

來去祝福鏡子

已有ivr人默默祝福鏡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