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04/05|最近都在瘋遊戲,網誌回應暫時到4月5日嚕!
02/18|天氣好冷喔!Baby們也要注意身體別感冒喔
02/13|再過一天就是情人節嚕!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你喜歡夏宇童嗎?一個可愛的大眼睛
短髮俏皮討喜的女孩,聲音甜美的新星
蒟蒻閣提供了MV音樂附加了時計掛件。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娃娃
  • 拿走囉

    哈囉丫!你的我拿走囉~我很喜歡
    請多多加油!很期待你的其他作品!
  • calie
  • 拿走囉
  • 拋拋
  • 拿走囉^^
    謝謝
  • apple
  • 謝謝
  • 萱萱
  • 拿走囉
  • 萱萱
  • 拿走囉
  • cat002
  • 拿走囉~
  • 哈哈
  • 拿走囉^^喜歡~~
  • 默默
  • 謝謝你啦!^^我拿走了..
  • 佩
  • 拿走囉~桑q
  • 賢
  • 拿走囉~謝謝^^
  • betty950
  • 你的音樂很好聽呃..我很喜歡...可以告訴我這首歌叫什麼名嗎??
  • ☆╭♀〝『刺青滴牛奶』〃♀╮★
  • 我打包囉!! 卸卸XD
  • 小艾
  • 我拿囉!!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