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有寫改版心得了
這都要感謝壯兔兒的大方提供架構讓我修改
為何名字要叫3色灰呢?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兔子我很愛灰色系
所以這個網誌是由大致由3種灰顏色組成
純粹是因為不管換哪種在好看版型我還是衷於原味極簡風格
所以..最後還是會回到灰色樣式。

這個版型要感謝壯兔兒提供架構同意我修改
原先的架構為Happy Yellow
兔子因為很喜歡壯兔兒所設計的樣式,所以特地留言請教
>>點圖放大


所以這邊要謝謝壯兔兒的大方提供和熱心教學
我才知道原來痞客幫的連結欄位還可以自由位移上下欄的問題
真的很高興可以使用此架構修該作為純自用
不過頭像那裡My Icon部分不知道如何把字隱藏
powered by MyICON誰來告訴我這文字要如何變色?


很乾淨的面板右邊的連結都消失了,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