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04/05|最近都在瘋遊戲,網誌回應暫時到4月5日嚕!
02/18|天氣好冷喔!Baby們也要注意身體別感冒喔
02/13|再過一天就是情人節嚕!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要幫貝貝做個宣傳,因為它設計的作品太讚了
話說送禮送帽子其實很不錯滴~每每我老想生日禮物想破頭
我喜歡送人實用的同理也只收實用的
所以帽子真的很實用因為我自己就20幾頂拉~
還不包括毛帽類呢.....

以下是我兩位朋友的生日禮物:

抱歉兩位的生日我趕不及在你們的大日子送到
因為貝貝訂單太多了
所以手工手繪花了點時間,再加上我太晚告訴她(她很趕阿~囧)
以下是小雞雞(?)


很可愛八~這隻雞,貝貝也是第一次話可是我絕得超適合你的
再加上英文字Happy Chicken快樂雞(構想不錯吧)
不管是生日或者什摸日子都要快快樂樂喔~(笑)
那次請你填的問卷就是要問你喜歡啥顏色
其實問卷本身沒有問顏色這項題目我偷加的(心機吼)
但你卻回答每個月喜歡得都不一樣囧
那是要我叫貝貝做30頂帽子讓你天天帶嗎?
所以決定粉紅色了!!因為你的手機吊飾有粉紅色的蛋糕~(太敷衍了~XD)



這張是狗狗的

ㄚ黑!(啥ㄚ)
小小魚這張是給你搭~(裝啥可愛?)
顏色部分阿不確定你喜歡啥你跟小雞回答一樣...(是怎樣阿囧)
所以我就幫你挑桃紅色因為我看過你帶桃紅色帽子
在加上我之前送你的毛帽也是桃紅色
所以就決定桃紅色啦~~(真隨便)
圖案部分呢~還會加上字是狗狗男女不錯吧XD



再來要感謝貝貝的設計你做的太好了(喜泣)
謝謝你的幫忙喔~不好意思訂單那摸多我還一直催你真是該死(揍)
你真的超厲害沒畫過的動物也畫的這麼可愛
好棒喔!聽說因此讓你接了不少新訂單
那算是是我的功勞嗎?
雖然你有新名片可是我比較喜歡這一款
因為有你的頭象還有大象
感覺比較符合你的自創品牌-大象放屁XD



如果大家也喜歡貝貝的設計可以到網誌去看看
或者留言版寫下訂單。
(點圖進入)


貝貝了製作帽子.名片.衣服.口罩.
還有很多等等相關週邊商品都可以看看喔
看看作品
留言給貝

【本文張作品及圖片皆由貝貝私人提供,請勿擅自轉載翻拷必究-版權所有 翻版必究
創作者介紹

ღLove 兔兔*≧﹏≦*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貝兒
  • 兔子你......人太好

    大哭ing

    好感人
  • 會很感人嗎?你也太扯了啦~
    呵呵..
    --
    不過貝貝作品本來就很讚阿!
    所以當然要好好宣傳被埋沒就太爆診天物了囧

    bluegirl73623 於 2008/06/26 14: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