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maya家看見的
「塔麻」在日文中其實是「TAMAGO」
也就是「蛋」、「卵」的意思,而後面的「可吉」
其實是取「WATCH」手錶的意思,簡單來說,就是可以隨身攜帶在身邊的「蛋」

突然懷念起以前曾經風迷一時的電子雞
那時每個人書包必掛一個當吊飾,就像現在人手一機(此機非比雞)
不過兔子一向是熱度3分鐘,當電子雞一出兔子當下就買了
但過沒多久小雞就死了...因為我不是會細心照顧一隻寵物的人
當然前幾天開始我很細心每天餵食跟牠玩
但過沒多久又膩了
當人家還再養電子小雞時候我便開始養真的小雞(也是流行)
當然有我這個不負責任的飼主很快的牠便去當天堂鳥...(不良示範)


批哩啪拉又講一堆...
這次介紹的是部落格小雞,一樣有餵食和玩遊戲功能
不同的是你不用怕上課偷玩會被老師沒收
也不用怕沒準時餵食牠會逼逼叫
不過會不會死掉不知道我還在摸索..



其實它真正功能應該是搜尋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