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走了...今天休假回舊家去想說把籠子洗洗..順便放Na出來玩玩,下午很累
下樓睡午覺,老爸跑來房間跟我說我養的寵物死了,嚇到我跳起來問真的假
的,爸說他把牠翻來翻去都不會動。



這隻楓葉鼠不是我養的,是寶貝買來養的,寶貝很喜歡養楓葉鼠家裡有好幾
隻,搬家時寶貝帶走一隻其餘的他家人帶回去,這隻楓葉鼠跟我雖不親基本
上我是贊助商,只提供籠子食物和木屑,但最近帶回舊家才跟牠有多接觸,
聽到死掉的消息還是很難過。





寶貝很喜歡Na總是無聊抓牠出來玩,喜歡把它放在胸前讓牠跑來跑去,總是
用一跟食指摸著Na的頭,Na也很聽話每次寶貝抓著牠牠就不會亂動,我抓牠
他就會咬我(這就是我不喜歡碰牠的原因)





Na是母的。
所以牠是吃醋(我這麼安慰自己 = ˇ =)因為寶貝太帥了,Na也怕被我搶走人
總是失去才知道珍惜。

現在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