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文章呢?其實自己滿有心得的,當初加入 Google AdSense時候,看到李華在CBOX上的談話,好奇心驅使下才問他,他告訴我這是可以賺錢的,當下聽了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心理想:怎麼可能?後來便請教申請辦法怎麼使用....
剛開始因為它是國外的廣告,必須鍵入英文住址(哪裡有英文住址阿..)後來硬著頭皮把中文住址翻成英文(差點放不下),但總算成功了!後來辜狗便寄一封申請成功的通知信,(等了快4天...)
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成功後便再自己的BLOG開始擺放廣告,剛開始覺得很醜也不習慣(佔版面),但漸漸覺得無所謂了,有賺錢就好!

在詩詩收到支票後,我一直擔心自己收不到,因為住址畢竟不是中文,加上支票是從國外寄來,很怕自己寫錯住址期間不斷詢問 Google ,而 Google 也非常有耐心的不斷回應我的問題,(在這裡也順便和 Google 致上12萬分謝意)下圖便是我收到支票後的狀況,金額就不講明了,反正過百元(美金)就是了。

過了一個禮拜我收到了這期間寄不下百封信問辜狗東問辜狗西
在今天也就是10月4號我在公司收到由DHL寄來的信件,真個high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