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 被點到的人把全部的問題 po 到自己的 blog 上,並回答全部
 2)
回答完,最後最後,要自己再加上一個問題
 3) 再點 10 個人,並到他的 guest book 留言,告訴他他被點了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像老公那樣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一起救

●如果你有哆啦 A 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四次元口袋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我老公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一張會獨得樂透頭獎彩票

●請問想和哪個男 / 女生偷嘗禁果??
我老公/已經嚐了耶...

●BL & T 哪個比較髒??
我哪知?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睡覺(這算休閒活動咩?)

●你想要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做愛         做的事XD

●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
愛情←重色輕友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老公/朋友

●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還好

●要怎樣一覺到天亮??
給自己一棍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沒在看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壞人

●曾經ˇ最想去哪個國家??
紐西蘭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德高望重(我呸!)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 ",你認同嗎??
愛對人才能一生一 世

●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各奔前程吧!

●你想當下列何者??
 (1) 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2) 有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我想當自己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你會怎麼做??
狂拍照

●如果你胖到 100 kg,怎麼瘦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做??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那就死吧

●對於一個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
 (1) 不顧一切;(2) 默默離開
(1)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滴~

●上網還可以做什麼??
做很多

●現在最想看到誰??
老公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洗臉刷牙

●哪間 motel 你覺得不錯??
凱沃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不為什麼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好像沒...

●早餐都吃什麼呀??
剩菜剩飯

●如果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先請他吃一頓"粗飽"再說....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難以捉模的/無法預知的/沒有道理的

●回憶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對吧??


●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會到和老公相識的時候

●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一個??
先跟很醜的有錢人在一起騙光他的錢後在跟很窮的帥哥在一起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因為他們只用屌在思考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被愛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像我老公一樣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你打算花多少收買我?

●你愛我嗎??
我愛你媽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在幹嘛?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話藏在心裡呢??
因為愛在心口難開

●最想住哪裡?? (國內 / 國外皆可)
國外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綠豆+粉圓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為什麼一定要回答這些鳥問題???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誰贏支持誰!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爹地、媽咪讓自己出門??
不用騙 /光明正大走出去就行了

●1+1=??
1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因為人都執著

●從出生到現在覺得最糗的事??
太多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沒特定

●這週最開心的事??
沒發生

●最喜歡的一句話??
想不起

●你的即時通 / msn 圖示??
懶的貼

●最喜歡什麼電視劇??
HBO

●log 5 是多少??
別問我

●如果有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你會做什麼??
讓時光倒流

●青椎艾涅爾誰比較強?
Who?

●你身邊現在有值得你愛的對象嗎??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做??
看誰比較愛我

●朋友的定義??
無事不登3寶殿

●最喜歡笑園漫話大王裡的哪個角色?? 
沒看過

●你的生命受到威脅你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