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百百種,兔子整理幾個滿有名又不錯玩的小測驗
大家可以試試看嚕~

測驗|你的日文名字? 
這是在別的部落格看見的,其實很久以前就玩過
只不過那時沒在做教學,也沒認真的在經營無名


說明:

女生請選婦人
男生請選男性(應該不用解釋吧..)
下面那一個請打入你的中文姓名(請真實填寫)
姓跟名字中間要空一格

ex:周 杰倫、蔡 依林


【 按我進入

我的測試結果:長谷川晴子
喔唷唷~!還蠻好聽的嘛~
很有氣質的名字雖然根本人不像XD
測試老公的:長谷川大輝
姓居然一樣耶!
註定要做夫妻啦~~^^
不過那個大輝有點...




測驗|你的腦袋是男是女?



一共有三十題問題(用點耐心)

點我去測驗

兔子測驗結果:
我220分
結果說明:

  • 多數男性的分數會分佈在 0 ~180 分之間
    多數女性的分數會分布在 150 ~ 300 分之間

  • 分數高過 180 分的,就是很女性化的人
    分數越高,大腦就越女性化
    富有創意,有音樂藝術方面的天份
    他們會憑直覺與感覺做決定,並擅長從很少的資訊判斷問題.

 




測驗| 你什麼時候死?

在經過許瑋倫的車禍事件
發現人生無常更要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這項測驗只是個參考千萬別當真!



不知道身體質量怎麼計算的,裴北鼻有提供在網路上找到的程式
可以自動計算
所以大家可以直接輸入體重(KG)跟身高(M)即可。
輔助測驗: 【點我去算身體質量BMI】
Day of Birth:你生日的日期(日)
Month of Birth: 你生日的日期(月)
Year of Birth: 你生日的日期(西元年)
Sex: male(男)female(女)
Mode: (類型)
pessimistic 悲觀的
sadistic 殘酷的
optimistic 樂觀的
BMI: Body Mass Index 
身體質量指數,體質量的標準
計算公式為: 體重kg÷身高㎡
Smoking Status: 
(有無抽菸)
smoker 抽菸者
Non-smoker 無抽菸




知道自己BMI了嗎?那就進入正式測試吧! 點我】
兔子算出來是.........
我會在2058年4月4日星期4掛點。
怎麼都是4ㄚ...有點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