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04/05|最近都在瘋遊戲,網誌回應暫時到4月5日嚕!
02/18|天氣好冷喔!Baby們也要注意身體別感冒喔
02/13|再過一天就是情人節嚕!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驗百百種,兔子整理幾個滿有名又不錯玩的小測驗
大家可以試試看嚕~

測驗|你的日文名字? 
這是在別的部落格看見的,其實很久以前就玩過
只不過那時沒在做教學,也沒認真的在經營無名


說明:

女生請選婦人
男生請選男性(應該不用解釋吧..)
下面那一個請打入你的中文姓名(請真實填寫)
姓跟名字中間要空一格

ex:周 杰倫、蔡 依林


【 按我進入

我的測試結果:長谷川晴子
喔唷唷~!還蠻好聽的嘛~
很有氣質的名字雖然根本人不像XD
測試老公的:長谷川大輝
姓居然一樣耶!
註定要做夫妻啦~~^^
不過那個大輝有點...




測驗|你的腦袋是男是女?



一共有三十題問題(用點耐心)

點我去測驗

兔子測驗結果:
我220分
結果說明:

  • 多數男性的分數會分佈在 0 ~180 分之間
    多數女性的分數會分布在 150 ~ 300 分之間

  • 分數高過 180 分的,就是很女性化的人
    分數越高,大腦就越女性化
    富有創意,有音樂藝術方面的天份
    他們會憑直覺與感覺做決定,並擅長從很少的資訊判斷問題.

 




測驗| 你什麼時候死?

在經過許瑋倫的車禍事件
發現人生無常更要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這項測驗只是個參考千萬別當真!



不知道身體質量怎麼計算的,裴北鼻有提供在網路上找到的程式
可以自動計算
所以大家可以直接輸入體重(KG)跟身高(M)即可。
輔助測驗: 【點我去算身體質量BMI】
Day of Birth:你生日的日期(日)
Month of Birth: 你生日的日期(月)
Year of Birth: 你生日的日期(西元年)
Sex: male(男)female(女)
Mode: (類型)
pessimistic 悲觀的
sadistic 殘酷的
optimistic 樂觀的
BMI: Body Mass Index 
身體質量指數,體質量的標準
計算公式為: 體重kg÷身高㎡
Smoking Status: 
(有無抽菸)
smoker 抽菸者
Non-smoker 無抽菸




知道自己BMI了嗎?那就進入正式測試吧! 點我】
兔子算出來是.........
我會在2058年4月4日星期4掛點。
怎麼都是4ㄚ...有點毛=   =







創作者介紹

ღLove 兔兔*≧﹏≦*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魚
  • 呵呵名字

    我是 長谷川明日香 = = 好長喔
  • 筱羽
  • 我是藤原小百合耶
  • 泡
  • 噢...我活了104歲
    囧"
  • 糬小雪
  • 可活時間:
    2,780,156,797(秒)
    測出來的0.0...
  • 蔣CC
  • 我戲

    長谷川 拓海 ...


    還好不是 藤原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