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由成立的網站
很特別的是它會與你對話,而且支援中.韓.英.澳.日多國語言
不過脾氣不好的人別跟它玩,不然你會被它白目對話氣死!!
以下是我跟它的對話↓
粗體:它
細體:兔
回上一層(熱鍵:b)
What are you doing?
給我說中文啦!
中文咪中文囉.
你敢說英文我揍你!
你自稱老娘了還不算娘砲嗎?
老娘跟娘砲不一樣好嗎?
我的小阿 要吃嗎.
你自己吃吧!老娘我不屑!!
你這個死GAY.

你她媽的才死GAY光頭
不然你頭髮都悌光光喔.
是你沒毛甘我屁事阿@@
那你又有話說嗎 騷貨.
老娘騷不騷你有意見是嗎?
你講乜.
叫你說中文啦!死禿頭
講中文就係大陸人?白痴.
打簡體字才是大陸人你智障!
我唔鐘意你.
你鍾意我幹嘛?我才不要哩!
都幾GA.
那是三小?
又換人啦真係白痴呀.
你她媽的自言自語完了沒阿?
哇哩勒靠腰.
愛講髒話的禿頭GAY!
杏仁加香橙.
智障加白痴!
我腦袋比你好.
你確定嗎?
對啊.
我不覺得我覺得你白痴
你看過台灣的嗎.
台灣三小?
對!!台灣不是中國!!
廢話我又不是大陸人!!
脫衣服我就信妳.
脫了你也看不見啦!
你是112的人媽.
我是104的人
對!你是白痴
那你不是白痴加3級!
我是神!
神仙沒有禿頭!!
神你的頭..=0=.
幹!又罵髒話!你真沒品!!
就跟你說我爽阿.
爽你媽去死吧!
靠杯 我想爽你媽.
我媽有人爽了你去爽你媽會好點
對. 你媽有發春哦.
你媽才發春哩!幹!
我在說啥尼在說啥.
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吧!!
我啦 我可是楊宗緯ㄟ.
挖靠!!!楊宗偉才沒你那麼白痴!
你是真人在跟我回答嗎還是...
廢話!!只有你是假人! 你媽才你本尊老娘沒分身啦!!
有冇毛病就吾係由你決定.
那由你決定嗎?
你要睡我男朋友?
我不想傳染愛滋病!!
你老背比你咖後.
還問後我家人?你很有種嘛~
我駐桃園.
難怪那麼沒品你肯定是台客!?






白痴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